子木

少管我,我就爱磕🍬!一身反骨,点赞破一百我就开始打下一篇

一个短打,根据真实经历改编

  我是同性恋,从什么时候知道的呢?从我和他初三睡一张床开始。

  我们是同班同学,玩的特别好,老师都说“你们是组合吗?怎么天天在一起。”

 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对他的感情从单纯兄弟情变成了喜欢,一开始我还不敢相信,在挤过一张床之后,我确定了,我对他,那就是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我记得我第一次告诉他我喜欢他的时候,是愚人节开玩笑说的,他也笑眯眯的说:“那以后你就当我老婆吧哈哈哈。”

  他没把这件事当真,我也是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真正在一起是在一个寒冷的元旦,初中生叛逆嘛,周末在外面喝酒,微醺的时候,他悄悄在我耳边说:“我真的有点喜欢你,是那种喜欢……我是不是有病啊……”

  我说:“喜欢有什么错,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  不知道怎么的,在黑暗的环境里,在朋友没注意到的角落,他亲了我。

  就这样,我们在一起了,当时年纪太小,我们也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对的,我们只知道,有这一层关系,我们很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很快,我们要考高中了,他学习还不错,能去比较好的二中的,但是叛逆的青春期加上被爱情冲昏了的头脑,他非要和我一起报三中和四中。老师谈话,父母开导,我的劝阻都没能让他放弃那张志愿纸上写的三中四中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事与愿违,他被第一志愿录取去了三中,我差一分被第二志愿录取去了四中。

  

  高中我们半个月才能放一次假,但是我们总能从这不到一天的假期里,挤出一点时间见面,那个时候我们一起约定考同一所大学,对未来充满希望。虽然偶尔也有争吵,也会因为女生的情书而吃对方的醋,但是我们总会和好,也从来没说过分手。

  哦,对了,他是标准的山东男生骨架,身材很好,所以选择了体育特长生,我因为从小学画画,选择了艺术特长生。

  最后,我们考上了同一所大学不同专业。

  我还记得我们高考结束后的暑假,我们一起出去旅游,就是那个暑假,我们把成年后的第一次给了对方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莫名其妙的成了下面那个,哼, 他说是因为他天天在外面训练晒成了黑皮,我天天窝在画室里画画

捂成了白皮,所以我体力弱只能当下面那个。  

  大学生活我们过的也很愉快,在外人眼里,我们是表兄弟,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,我们手牵手接吻,做情侣做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大学毕业了,他爸爸让他回家继承他家里的小公司,但是他很有头脑,自己在外面创业,我在一个画室教课,我们也算实现了财富自由,过的很幸福很幸福。

  我们有想过告诉父母我们的关系,但是我们怕,怕他们接受不了再有什么三长两短,所以一拖再拖。

  最终,我们都不堪忍受父母无数次介绍的相亲局,所以把我和他的关系告诉了父母,然后,我们被父母强制带回了家,一个月联系不到对方,他刚步入正轨的小工作室歇业了,我的工作也被父母辞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,我又一次被我爸打了一巴掌之后,感觉自己已经坚持不下去了,我说,我去死行吗,你们的儿子是个变态,我死了就都解脱了你们就当没有这个儿子行吗?

  我记得我妈妈在哭,她那段时间总是哭,爸爸也悄悄抹眼泪。

  后来我才知道,他在家里求他爸妈不管用,已经准备割腕了,这个大傻子。

  再后来,我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出主意,他的爸妈把他绑在家里的小公司里,我的爸妈要把我送到离山东很远很远的海南继续学习深造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我们是成年人了,这阻止不了我们在一起。

  我还记得他妈妈说:“我儿子这么帅很多女生追,对你只是途个新鲜。”

  我说:“阿姨,他的这个新鲜已经途了十年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后来父母已经不管我们了,对我们的关系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毕竟我们是他们看着从小一起长大的。


  现在,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十一年了,想一想这十一年里我们吵架的次数,少的一只手都数的过来,可能真的是契合的灵魂万里挑一吧,哈哈哈哈,恭喜你找我找对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就是我们的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