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木

少管我,我就爱磕🍬!一身反骨,点赞破一百我就开始打下一篇

罗陆 六一快乐

    欢迎来到子木的cpn世界~

  

  清晨阳光从窗缝里射进来,照在罗飞抱着陆风平的胳膊上。

  陆风平睁开眼睛,伸手用力推了推紧紧锢住自己的罗飞,推了半天发现推不动,于是抬腿用力把他踹下了床。

  可怜的罗队一脸懵的从床下坐起来,眯着眼睛问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陆风平掀开被子,身上布满一个个吻痕:“你睡觉太粘人了,我太热了!”

  罗飞揉揉眼睛,一边爬上床,一边说:“我错了我错了,咱继续睡一会。”

  “不许上来!去那屋睡!”

  “我好不容易调休一天,还不能抱着你么?”

  陆风平把被子横在床中间:“那你不许跨过这条界限。”

  “好好好。”罗飞趴在床上,要继续睡觉。忽然他抬起头,伸脑袋过线亲了一口陆风平:“早安宝,六一快乐。”然后继续转过头睡着了。

  陆风平已经完全清醒了,他伸出罪恶的魔爪使劲揉罗飞的头发,顺势横坐在他的背上:“起床起床吧,咱俩今天都休息,去过六一去。”

  罗飞半梦半醒的抬起头,“乖,我再睡五分钟,今天允许你多吃一块棒棒糖,去拿糖去吧。”

  陆风平啪打了他的后背一下,一边说着“哄小孩呢”一边问:“糖你藏哪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哈哈哈一点脑洞,六一快乐呀!

  ps:上一章有一点点车车,但是容易被锁,且看且珍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